༩ 食 ཾ ioio 食在愛我x招財進寶蒟蒻飲

ioio 招財進寶 過年禮盒 年節禮盒 拜拜禮盒 長輩禮盒 送禮 伴手禮 蒟蒻

身為十全的老顧客,看到新品,還是忍不住要來品嚐一下
ioio 蒟蒻飲,JZ也超喜歡喝蒟蒻飲
有料的飲料我都不會錯過的!!

ioio 招財進寶 過年禮盒 年節禮盒 拜拜禮盒 長輩禮盒 送禮 伴手禮 蒟蒻

ioio 第一個i代表男生,第二個i代表女生
       第一個o 代表歡樂圓滿,第二個o代表口、嘴巴

傳達大家一起開心地享用, 這就是ioio想傳達並推出全家享用食品
ioio食在愛我 十全特好第二品牌
愛自己就是”吃對、吃好”,還要一起分享給身邊的人,愛自己進而愛別人
結合優良技術,為現代忙碌的人們訂做便利又好喝的食品

ioio 招財進寶 過年禮盒 年節禮盒 拜拜禮盒 長輩禮盒 送禮 伴手禮 蒟蒻

這款「招財進寶」是蒟蒻,而且熱量才約90卡!!
超適合當上班族或是學生當作下午茶小點心

ioio 招財進寶 過年禮盒 年節禮盒 拜拜禮盒 長輩禮盒 送禮 伴手禮 蒟蒻ioio 招財進寶 過年禮盒 年節禮盒 拜拜禮盒 長輩禮盒 送禮 伴手禮 蒟蒻
外盒包裝是財神爺旁邊招財童子和進寶童郎,是財神爺的輔佐神
購入這款蒟蒻,財神爺可以送多點財富給我嗎XD
一盒有3種口味-

ioio 招財進寶 過年禮盒 年節禮盒 拜拜禮盒 長輩禮盒 送禮 伴手禮 蒟蒻

ioio 招財進寶 過年禮盒 年節禮盒 拜拜禮盒 長輩禮盒 送禮 伴手禮 蒟蒻
蘋果平平安安、柳丁鳳梨財源廣進、蜜桃幸福長壽
平常直接轉開喝,一包就下肚,冰鎮過後更好喝,夏天喝超讚!

ioio 招財進寶 過年禮盒 年節禮盒 拜拜禮盒 長輩禮盒 送禮 伴手禮 蒟蒻

iOiO 招財進寶-蘋果蒟蒻

ioio 招財進寶 過年禮盒 年節禮盒 拜拜禮盒 長輩禮盒 送禮 伴手禮 蒟蒻
味道清甜,帶點蘋果醋的味道,但不會酸
十分濃郁的蘋果汁香味,Q嫩嫩的蒟蒻和椰果,增加豐富的口感

ioio 招財進寶 過年禮盒 年節禮盒 拜拜禮盒 長輩禮盒 送禮 伴手禮 蒟蒻
iOiO 招財進寶-柳丁鳳梨蒟蒻

ioio 招財進寶 過年禮盒 年節禮盒 拜拜禮盒 長輩禮盒 送禮 伴手禮 蒟蒻
柳丁的甜加上鳳梨汁的酸,還有米醋的酸
整體不會過分甜膩,不過像我不太喝甜的飲料的話
我會再加點氣泡水,冰冰涼涼的更清爽爽口

ioio 招財進寶 過年禮盒 年節禮盒 拜拜禮盒 長輩禮盒 送禮 伴手禮 蒟蒻
iOiO 招財進寶-蜜桃蒟蒻

ioio 招財進寶 過年禮盒 年節禮盒 拜拜禮盒 長輩禮盒 送禮 伴手禮 蒟蒻
蜜桃應該也是許多人愛的口味,跟著蒟蒻和椰果下肚
很像在吃水蜜桃果凍,有果汁又有料, 多汁Q彈

ioio 招財進寶 過年禮盒 年節禮盒 拜拜禮盒 長輩禮盒 送禮 伴手禮 蒟蒻
多層次的感受,喝完也有飽腹感,小心不要一次喝太多包呀XD
通過HACCP及ISO22000食品安全系統驗證,喝的安心!
比起一般飲料,果汁含量18%,比市面飲品果汁含量高挺多

ioio 招財進寶 過年禮盒 年節禮盒 拜拜禮盒 長輩禮盒 送禮 伴手禮 蒟蒻
含有「維生素C」,1包就補充維生素C!
底部立體設計,可以好好的放在桌上,想吃就喝
送禮自用都超棒的,逢年過節送到招財意義的禮品

ioio 招財進寶 過年禮盒 年節禮盒 拜拜禮盒 長輩禮盒 送禮 伴手禮 蒟蒻
必備招財進寶!!! JZ的家就會初一和十五拿來拜拜!
在家也要滿滿的維生素C, 也要囤滿貨!

ioio 招財進寶 過年禮盒 年節禮盒 拜拜禮盒 長輩禮盒 送禮 伴手禮 蒟蒻

ioio 食在愛我招財進寶蒟蒻
iOiO FB
iOiO 招財進寶蒟蒻飲 IG 網友體驗好評

喜歡我的文章, 可以幫我點點讚
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有問題歡迎詢問o(≧ω≦)o

點👉一起看美食書

點👉美食追起來

點👉日常生活美食

ioio 招財進寶 過年禮盒 年節禮盒 拜拜禮盒 長輩禮盒 送禮 伴手禮 蒟蒻

arrow
arrow

    JZ. 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