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༩食 ཾGo eat Tapas Dining BAR 西班牙餐酒館༺

食記 ཾGo eat Tapas Dining BAR 西班

Tapas就是西班牙正餐前的前菜小吃
深紅色的外觀裝潢,有一股神秘氣息
還有被網友票選為”新竹必吃美食之一”
新竹友人說她常來吃
一進門就見到一棵樹,樹下還有桌子
配上昏黃燈光,很有氣氛
店裡也有多款酒品,可以搭配餐點
之前有在西班牙待過,會很怕台灣的調味跟國外不一樣
食記 ཾGo eat Tapas Dining BAR 西班乾果牛肉凱薩沙拉

食記 ཾGo eat Tapas Dining BAR 西班
粉嫩的牛肉,軟嫩不乾柴
蘿蔓、橄欖、番茄還有我最愛的大量的起司
裡面還有吃到(應該?)是無花果乾,沙拉豐富讓我開胃了
食記 ཾGo eat Tapas Dining BAR 西班炸牛肝菌蘑菇球佐松露

食記 ཾGo eat Tapas Dining BAR 西班
一上菜就聞到十分濃厚的菇味+松露味
!警告! 很燙…….
外皮酥脆咬開滿滿的牛肝菌
好像再喝濃湯滿滿的菌菇味道
看別桌上蒜味橄欖油鮮蝦附法國麵包:西班牙經典菜必點
(友人說非常好吃,每次來必點!!!!
蝦味很新鮮,沾麵包滿滿都是鮮甜味)
食記 ཾGo eat Tapas Dining BAR 西班霸王海鱸魚烤飯

食記 ཾGo eat Tapas Dining BAR 西班
本次的主食,哇!真得好大一片鱸魚
正宗西班牙烤飯會會有一點米心的口感,店家也會先詢問可以調成台灣人的口感
來這邊當然試看看原版
這層飯不會很厚,魚肉扎實,旁邊還有檸檬可以加,增加另一種風味
友人覺得少了一種味道,但又說不出來
不過整體上覺得還是不錯的
看了別桌點墨魚烤飯,下次來我想點><
食記 ཾGo eat Tapas Dining BAR 西班西班牙奶香吐司干邑葡萄白蘭地冰淇淋

食記 ཾGo eat Tapas Dining BAR 西班
甜點!!!我的最愛
平常本人很怕吃到法式吐司類的,因為吐司麵包都太軟太爛我不喜歡
友人點這道我還有點怕怕的
吃第一口,我就喜歡上了!!
吐司外酥內軟,不會軟到吐司會融掉的那種
奶香味道濃厚,切開吐司裡面很滑順熱呼呼的
再配上旁邊的白蘭地第冰淇淋,冷熱交錯,在口中很平衡很舒服
~~~~~~~~~~~~~~
Address: 新竹市東區新源街108號
Reservation: Yes
Tel: (03)574-0267
🗒有小包廂區,如要包場需提前預約
🗒餐點均收10%服務費*用餐時間120分鐘

喜歡我的文章, 可以幫我點點讚食記 ཾGo eat Tapas Dining BAR 西班
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有問題歡迎詢問o(≧ω≦)o

點👉一起看美食書食記 ཾGo eat Tapas Dining BAR 西班

點👉美食追起來食記 ཾGo eat Tapas Dining BAR 西班

點👉日常生活美食食記 ཾGo eat Tapas Dining BAR 西班

arrow
arrow

    JZ. 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