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TO watch手錶ཾ Memorable 永恆片刻系列

GOTO watch手錶ཾ Memorable 永恆片刻系列

默默地不知不覺到十月了

年底又快到了,一年一度聖誕節和跨年也要來臨了

聖誕節會有什麼禮物呢? 

平常每天都要把握一分一秒,簡單的美好對自己好一點

戴了就走, GOTO陪伴著我每天讓我準時GO!

GOTO watch手錶ཾ Memorable 永恆片刻系列GOTO watch手錶ཾ Memorable 永恆片刻系列

GOTO手錶是台南在地手錶的品牌,經營三十年了阿!

之前在網路上注意到它的閃亮光芒面板設計

GOTO watch手錶ཾ Memorable 永恆片刻系列

第一眼就讓我離不開目光,跟隨著時尚潮流

不斷創新研發時尚的手錶品牌

因為疫情導致很少出去遊玩,許多人悶在家裡

特別的想念從前的景色,國外的極光、日出日落、雪景等等

(來自官網)
GOTO watch手錶ཾ Memorable 永恆片刻系列

還是久違回到家鄉景色,你想念哪個呢?

GOTO給我永恆的瞬間

藍寶石水晶玻璃裡封存了日出、夕陽、暮光和彩虹

見過早晨的日出,傍晚落下的夕陽

微微的暮光和雨過天晴的彩虹

長久留存在你我手上,抬手即可見到美麗的回憶

GOTO watch手錶ཾ Memorable 永恆片刻系列

我選擇休閒風格和一般上班族、學生女性應該都喜歡的款式

藍白漸層的”日出”,又有點像是冬天雪景感覺GOTO watch手錶ཾ Memorable 永恆片刻系列

讓我愛不釋手,百搭的顏色!

有點玫瑰金色的錶帶,不用怕皮的用久了掉皮

GOTO watch手錶ཾ Memorable 永恆片刻系列

這種錶帶戴起來又快速

1. 壓住錶帶兩側凸紐

GOTO watch手錶ཾ Memorable 永恆片刻系列GOTO watch手錶ཾ Memorable 永恆片刻系列

2. 打開錶帶扣

GOTO watch手錶ཾ Memorable 永恆片刻系列GOTO watch手錶ཾ Memorable 永恆片刻系列

3. 調整自己手腕大小即可

GOTO watch手錶ཾ Memorable 永恆片刻系列

最後再把錶帶扣扣回就可以美美的帶著走囉!

女生戴著感覺瞬間超有氣質!

GOTO watch手錶ཾ Memorable 永恆片刻系列

使用日本機芯製造,師傅細心組裝,傳承多年的技術

在各個師傅的巧手下,才能讓我們看到這麼精美的手錶

GOTO watch手錶ཾ Memorable 永恆片刻系列

藍寶石水晶玻璃,整體閃亮bling bling的

陽光下折射出美麗的光,手錶好搶戲阿~

簡單搭配牛仔裙,就很好看!

GOTO watch手錶ཾ Memorable 永恆片刻系列

有種活潑、陽光感,女孩們不用耗腦想穿搭了

上班族搭配襯衫也很適合,層次感更上一層

GOTO anywhere 享受每一分享受每一次出去的機會

GOTO watch手錶ཾ Memorable 永恆片刻系列

GOTO watch手錶ཾ Memorable 永恆片刻系列粉絲專頁

GOTO watch手錶ཾ Memorable 永恆片刻系列官方網站

喜歡我的文章, 可以幫我點點讚GOTO watch手錶ཾ Memorable 永恆片刻系列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
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每個人感受不同
有問題歡迎詢問o(≧ω≦)o

點👉一起看美食書GOTO watch手錶ཾ Memorable 永恆片刻系列

點👉美食追起來GOTO watch手錶ཾ Memorable 永恆片刻系列

GOTO watch手錶ཾ Memorable 永恆片刻系列

arrow
arrow

    JZ. 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