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住宿鈞怡大飯店x食尚玩家推薦

高雄住宿x鈞怡大飯店.jpg

食尚玩家高雄住宿鈞怡大飯店愛河河景飯店
鈞怡大飯店就位於高雄愛河
飯店於2018開幕,也算蠻新的飯店
一開始找不到大門在哪,以為這只是一般的設計
有人走出來我才發現原來門在這XD

-鈞怡大飯店x食尚玩家高雄住宿愛河河景、親子飯店-

一樓大樓感受到時尚設計感,大廳有沙發區也可以休息一下

-鈞怡大飯店x食尚玩家高雄住宿愛河河景、親子飯店-

 

-鈞怡大飯店x食尚玩家高雄住宿愛河河景、親子飯店-

服務員們都很親切也很熱心,很快就拿到門卡

二樓是餐廳,門卡在電梯只能刷你位於的樓層
飯店也有健身房和親子設施,
我是住在最後一間房, 一張大床、小床頭櫃

-鈞怡大飯店x食尚玩家高雄住宿愛河河景、親子飯店-

-鈞怡大飯店x食尚玩家高雄住宿愛河河景、親子飯店-
還有書桌讓我有位置好好的辦公
門旁邊有一小塊沙發區域可以放行李

-鈞怡大飯店x食尚玩家高雄住宿愛河河景、親子飯店-
隔壁就是MiniBar有免費礦泉水、電熱水壼﹑馬克杯、咖啡包茶包,下方則是小冰箱

-鈞怡大飯店x食尚玩家高雄住宿愛河河景、親子飯店-
浴室算蠻大間的, 乾濕分離

-鈞怡大飯店x食尚玩家高雄住宿愛河河景、親子飯店-

-鈞怡大飯店x食尚玩家高雄住宿愛河河景、親子飯店-

還有浴缸可以放鬆一下-鈞怡大飯店x食尚玩家高雄住宿愛河河景、親子飯店-

-鈞怡大飯店x食尚玩家高雄住宿愛河河景、親子飯店-
飯店備品、盥洗用品都在洗手枱上,一應具全

-鈞怡大飯店x食尚玩家高雄住宿愛河河景、親子飯店-

-鈞怡大飯店x食尚玩家高雄住宿愛河河景、親子飯店-
淋浴間也有一套沐浴備品,窗外看的到愛河的景色
整個是感覺非常的舒適


飯店還有贈送下午茶兌換券,本來訂飯店的時候不知道有這項-鈞怡大飯店x食尚玩家高雄住宿愛河河景、親子飯店-

-鈞怡大飯店x食尚玩家高雄住宿愛河河景、親子飯店-
來去餐廳看看
2樓的餐廳掛了不少乾燥花,下午茶時間為14:00~16:30

-鈞怡大飯店x食尚玩家高雄住宿愛河河景、親子飯店-

-鈞怡大飯店x食尚玩家高雄住宿愛河河景、親子飯店-
下午茶品項部是很多,但對於我打發時間休息一下還OK
有牛奶、紅茶、茶包、果汁等飲品

-鈞怡大飯店x食尚玩家高雄住宿愛河河景、親子飯店-

-鈞怡大飯店x食尚玩家高雄住宿愛河河景、親子飯店-
吃的有蛋糕、餅乾、麵包、水果還有關東煮等等!!好特別

-鈞怡大飯店x食尚玩家高雄住宿愛河河景、親子飯店-

-鈞怡大飯店x食尚玩家高雄住宿愛河河景、親子飯店-

我就意思意思吃些水果和蛋糕墊墊胃

-鈞怡大飯店x食尚玩家高雄住宿愛河河景、親子飯店-

我是平日來住的,這個價格住下來算是可以接受
優點:愛河景觀、地理位置方便
缺點:隔音有點差,走廊關門講話都聽的到,我早上都是被隔壁大樓施工吵醒的…

鈞怡大飯店Harbour 10 hotel
電話:07-282-1888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河東路10號

喜歡我的文章, 可以幫我點點讚-鈞怡大飯店x食尚玩家高雄住宿愛河河景、親子飯店-
每個人感受不同
商品之敘述,不具有預防或治療功能,不能代替藥物,不用於診斷、治療、治癒或緩解任何疾病。
本文皆由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宣稱具有療效和廣告
每個人體質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以個人為主
有問題歡迎詢問o(≧ω≦)o

點👉一起看美食書-鈞怡大飯店x食尚玩家高雄住宿愛河河景、親子飯店-

點👉美食追起來-鈞怡大飯店x食尚玩家高雄住宿愛河河景、親子飯店-

點👉日常生活美食-鈞怡大飯店x食尚玩家高雄住宿愛河河景、親子飯店-

 

arrow
arrow

    JZ. 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