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ooks B85 五合一LED免帶線行動電源

E-books B85 五合一LED免帶線行動電源x多功能照

現代人離不開手機,像我常常在外要拍照拍影片,手機電池健康度也不高,手機常常很耗電,電量低於60%我就會很想把手機充滿,行動電源在我生活也是必不可少的,出門一定會帶著它才有安全感!
現在行動電源百百種,選到安全以及適合自己的行動電源最重要,我的包包裡就是E-books B85 五合一LED免帶線行動電源

E-books B85 五合一LED免帶線行動電源x多功能照
有別於傳統行動電源,有著多功能免帶線和手電筒設計,還有購買行動電源一定要有台灣BSMI合格認證,重點中的重點!!

E-books B85 五合一LED免帶線行動電源x多功能照顏色: 藍與白
E-books B85 五合一LED免帶線行動電源x多功能照容量:6500mAh
E-books B85 五合一LED免帶線行動電源x多功能照輸入電壓/電流 USB自帶線:DC 5V/2A;Micro埠:DC 5V/2A;Type C埠:DC 5V/2A
E-books B85 五合一LED免帶線行動電源x多功能照輸出電壓/電流 USB(1)埠:DC 5V/2A;USB(2)埠:DC 5V/2A;
E-books B85 五合一LED免帶線行動電源x多功能照Micro自帶線:DC 5V/2A;Type C自帶線:DC 5V/2A;
E-books B85 五合一LED免帶線行動電源x多功能照Lightning自帶線:DC 5V/1.5A(本產品最大輸出DC 5V/2A)

藍色是我喜歡的有著天藍色般的藍色,摸起來質感還挺順手,一手掌握輕巧方便攜帶,容量6500mAh,外出攜帶不會感覺到笨重

E-books B85 五合一LED免帶線行動電源x多功能照E-books B85 五合一LED免帶線行動電源x多功能照
一台行動電源自帶四條線,有Micro、Type C、Lightning 、USB,USB是可以接充電器幫行動電源充電
Micro、Type C、Lightning 是可以充三種裝置,同時充電沒問題,像我跟豬隊友一個人是用lighting 和Type C,不用自己再多帶線就可以充電,超方便的

E-books B85 五合一LED免帶線行動電源x多功能照E-books B85 五合一LED免帶線行動電源x多功能照

2孔USB可以再另外接線充其他裝置,Micro、Type C孔是可以幫行動電源充電,這樣總共可以5台裝置充電,也太厲害了吧!!

尤其現在夏天很熱,很多人都會自備小風扇,有這台行動電源也可以充電蠻方便的

電源旁有電量顯示,4段顯示一目了然剩下多少電量

E-books B85 五合一LED免帶線行動電源x多功能照E-books B85 五合一LED免帶線行動電源x多功能照
最近地震頻繁人心惶惶,地震包家裡也要備妥,行動電源和手電筒也是必不可少,這台還有手電筒設計,照明功能有四個階段可以切換
其中還有SOS閃光燈號,照起來是非常明亮的,停電或是戶外登山露營也都可以使用,一台兩用,有備無患總是安心點

E-books B85 五合一LED免帶線行動電源x多功能照E-books B85 五合一LED免帶線行動電源x多功能照

誰說行動電源只能外出使用,在家我也是會用,有時候原廠的線不夠長,我又會在家趴趴走又要隨時注意手機訊息,行動電源就是很方便可以帶著走

有興趣的可以官網參考看看呦~

E-books B85 五合一LED免帶線行動電源x多功能照E-books B85 五合一LED免帶線行動電源

RASTO AI1 家用手動刨冰機༺親子DIY剉冰樂趣x省錢中景科技官方網站
RASTO AI1 家用手動刨冰機༺親子DIY剉冰樂趣x省錢中景科技官方 Facebook
RASTO AI1 家用手動刨冰機༺親子DIY剉冰樂趣x省錢中景科技官方 Instagram

喜歡我的文章, 可以幫我點點讚【MOLIJIA魔力家】M637無線免手持充電式肩頸按摩帶༺
每個人感受不同
商品之敘述,不具有預防或治療功能,不能代替藥物,不用於診斷、治療、治癒或緩解任何疾病。
本文皆由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宣稱具有療效和廣告
每個人體質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以個人為主
有問題歡迎詢問o(≧ω≦)o

點👉一起看美食書【MOLIJIA魔力家】M637無線免手持充電式肩頸按摩帶༺

點👉美食追起來

arrow
arrow

    JZ. 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