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llis鵲利仕༺好睡記憶枕x冬暖夏涼記憶薄床墊

Gellis鵲利仕༺好睡記憶枕x冬暖夏涼記憶薄床墊x柔軟親膚

最近剛好搬家,很多居家物品都想舊換新
臥室寢具都用好多年,也該是買新的了
面對小小的家裡,JZ要找出CP值高又好用通用的好物Gellis鵲利仕༺好睡記憶枕x冬暖夏涼記憶薄床墊x柔軟親膚
我很怕熱一定要找涼感的寢具,同時又可以減少開冷氣的時間
真是操碎自己的腦袋和心
最後換了Gellis鵲利仕༺好睡記憶枕x冬暖夏涼記憶薄床墊x柔軟親膚Gellis 鵲利仕的記憶枕和記憶薄床墊
每天大半時間都在睡,要對自己好一點Gellis鵲利仕༺好睡記憶枕x冬暖夏涼記憶薄床墊x柔軟親膚

Gellis鵲利仕༺好睡記憶枕x冬暖夏涼記憶薄床墊x柔軟親膚

上網查了一下評價,Gellis 鵲利仕也是老字號店家
歷經30幾年的市場瞬息萬變,靠著老實打拼和經驗
利用國內外學術論著,打造出適合大家的CP值好物寢具用品

Gellis鵲利仕༺好睡記憶枕x冬暖夏涼記憶薄床墊x柔軟親膚

之前媽媽給我一個貴貴薄款的枕頭我覺得爆炸難睡Gellis鵲利仕༺好睡記憶枕x冬暖夏涼記憶薄床墊x柔軟親膚
到最後我是用我的娃娃當枕頭睡,整個浪費了~
不適合的枕頭就是翻來翻去很難睡著,有時候隔天起床還脖子痛
後來學到可以量適合自己的枕高(肩寬-頭寬)/2=(38-16)/2
所以我就大概挑了10cm的枕頭高度

Gellis鵲利仕༺好睡記憶枕x冬暖夏涼記憶薄床墊x柔軟親膚
親膚涼感的表布,挺溫柔的觸感又好摸,柔軟度很夠

躺上去感受肩膀和記憶枕緊密依靠,自然地放鬆

Gellis鵲利仕༺好睡記憶枕x冬暖夏涼記憶薄床墊x柔軟親膚
支撐性回彈性也不錯,不會被我的大頭壓的塌塌
而且枕心也有透氣孔洞維持透氣不會悶熱不舒服
也有通過歐洲高關注物質測試
品質把關檢驗合格

 

終於換了我的床墊(灑花)Gellis鵲利仕༺好睡記憶枕x冬暖夏涼記憶薄床墊x柔軟親膚 租屋族推薦!!Gellis鵲利仕༺好睡記憶枕x冬暖夏涼記憶薄床墊x柔軟親膚
可以用在原有床墊上、日式風格(打地舖)、好友來備用床、外宿露營等等功用
小資族在外面租屋使用,超方便!

Gellis鵲利仕༺好睡記憶枕x冬暖夏涼記憶薄床墊x柔軟親膚
冬暖夏涼釋壓記憶薄床墊,之前我是單人床墊,這次直接換成單人加大!!!
跟我之前的床墊相比,我太~~~滿意了!!

Gellis鵲利仕༺好睡記憶枕x冬暖夏涼記憶薄床墊x柔軟親膚

還有附贈收納扣帶和提框帶,外出旅遊或露營自備也都OK,好收納!Gellis鵲利仕༺好睡記憶枕x冬暖夏涼記憶薄床墊x柔軟親膚

Gellis鵲利仕༺好睡記憶枕x冬暖夏涼記憶薄床墊x柔軟親膚

Gellis鵲利仕༺好睡記憶枕x冬暖夏涼記憶薄床墊x柔軟親膚
看看這厚度,之前的我還再加一件被子墊厚(還是一樣硬)Gellis鵲利仕༺好睡記憶枕x冬暖夏涼記憶薄床墊x柔軟親膚

Gellis鵲利仕༺好睡記憶枕x冬暖夏涼記憶薄床墊x柔軟親膚
Gellis 鵲利仕有著7公分的厚度!!舒服啊!!

Gellis鵲利仕༺好睡記憶枕x冬暖夏涼記憶薄床墊x柔軟親膚
跟記憶枕一樣的溫柔觸感,親膚涼感透氣的材質
雙結構設計,一層是記憶層另一層是支撐層,有效承重

Gellis鵲利仕༺好睡記憶枕x冬暖夏涼記憶薄床墊x柔軟親膚
爸爸(90KG)來的時候還偷躺,也誇好躺,還好沒有什麼塌陷XD
睡覺再也不會硬梆梆,給我新的生活體驗
午安,晚安~~直接從晚上睡到隔天11點Gellis鵲利仕༺好睡記憶枕x冬暖夏涼記憶薄床墊x柔軟親膚

 

喜歡我的文章, 可以幫我點點讚Gellis鵲利仕༺好睡記憶枕x冬暖夏涼記憶薄床墊x柔軟親膚
每個人感受不同

商品之敘述,不具有預防或治療功能,不能代替藥物,不用於診斷、治療、治癒或緩解任何疾病。
本文皆由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宣稱具有療效和廣告
每個人體質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以個人為主
有問題歡迎詢問o(≧ω≦)o

點👉一起看美食書Gellis鵲利仕༺好睡記憶枕x冬暖夏涼記憶薄床墊x柔軟親膚

點👉美食追起來Gellis鵲利仕༺好睡記憶枕x冬暖夏涼記憶薄床墊x柔軟親膚

點👉日常生活美食Gellis鵲利仕༺好睡記憶枕x冬暖夏涼記憶薄床墊x柔軟親膚

 

arrow
arrow

    JZ. 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